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国军:2017兰州区域房子可以放心投 地县要斟酌

2017-01-11 14:5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2017年1月10日,由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和搜狐焦点网联合举办的“总结2016 预见2017”甘肃省房地产年度峰会在甘肃银行大厦举行,甘肃省人大代表、兰州市人大代表、七里河区人大代表、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伊真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国军先生就自己近年来研究,对2017年兰州房产市场投资方面做了分享。

甘肃人大代表、兰州人大代表、甘肃房产商会副会长、甘肃伊真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国军

首先,我谈一下甘肃整个经济情况和大家关注的事情,房地产也是在两会期间也是一个热门的话题。

核心区房子可放心投  地县要斟酌

对于2017年的房价走势来讲,我还是要泼泼冷水,甘肃本身是一个经济发展比较落后的省份,整个经济也是不景气,所以在这块,预计2017年的房地产趋势还是跟前面大家谈的一样,地县的投资还是要斟酌。对于兰州核心区域的房子投资还是放心投,大胆投,本身兰州核心区没地了,投也没地方投,所以在这个方面要做文章。

保利地产的锦绣河山、碧桂园、银河国际这些地区的大盘已经把整个市场的份额占的差不多了。所以核心区域你想投资没地方投,周边地区投资还是要慎重。

房地产投资  需要慎重再慎重

像伊真集团,在榆中投资就失败了,投资3、5年时间了,投资投亏了,整个空置率放在那个地方,本身预期很好,但是这是个实际现状。所以,在这个当中,针对甘肃省,就全国来讲,经济的发展不是太理想,尤其像甘肃这个地区,兰州没有农业在支撑,工业现在也没有什么工业支撑了,支撑我们的是服务业,现在就是兰化在支撑。整个的经济不是太理想,总的来讲,房产投资方面,还需要慎重再慎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