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金香槟90-160㎡河景美宅 首付8万起

2017-01-09 16:1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在外奋斗的游子们,别让那些城市留下了你的青春,却留不下你!黄河畔,家的方向,兰州等你归来!

2017, 回到兰州,与城市一起成长!保利集团深耕细作华夏大地,研究出第五代全生命周期住宅,并运用于保利·金香槟项目。以匠工之心,为兰州带来一点一滴的变化,让生活从量变进入质变的提升,让兰州更V5!

全生命周期住宅  开启人居3.0时代


保利·金香槟,以黄河为载体,孕育与兰州人文相结合的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由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物业、社区商业、健康养老、少儿艺术教育俱乐部5个部分组成。

在这里,房子可以陪伴你一起成长,如同五月的阳光,25℃的仲春,贯穿你生命周期的每一个阶段。从装修居家,到社区物业,到孩子成长、父母养老等,都能一站式的满足全龄段业主的需求。

在保利·金香槟,业主选择的不仅仅是多少平米的空间,更是对于未来和生命存在的期许。

仁者乐水智者乐山  5+1+1生态体系

仁者智者,古往今来都推崇山水精神。保利·金香槟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正是在学习山水的精神。一直以来,房子意味着家与归属感,古往今来,国人经过了4个时代的居住的演变,保利集团依然坚持从人本的角度思考人居,尊重生命循环的规律,关怀居住升级的需求,打造含住宅产品、工业服务适老适幼的居住系统。

同时,项目坐北朝南拥有一线河景资源,五大生态公园环绕项目四周,湿地公园、体育公园、仁寿山公园、兰州植物园、长风公园等 5 大公园环伺,与项目自身法式风情园林遥相呼应,围绕项目本身形成 5+1+1 生态体系,实现正真绿色生态人居。

25℃金香槟时光社区  承载梦想的放肆生长


保利·金香槟,摈弃兰州传统的人居体系,将全龄段全面化的生活体系注入项目,让房子不止是居住的空间,更是承载梦想,放飞未来的时光隧道。

项目坐落于安宁中央商务区板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周边交通全面覆盖,项目四周多条路网环绕,周边深安大桥联通各区域,BRT快速交通让生活更便捷,目前兰州地铁一号、二号线也将通过项目区域,打造立体交通网络。

同时,项目预设教育用地,引进先进幼儿教育机构,同时紧邻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周边名校林立,多个高校环伺,实现全龄段教育配套,让人生的旅程一路翰墨书香。

2017,保利·金香槟全新出发,携第五代生命周期产品,为兰州带来3.0人居时代! 90-160㎡河景美宅,全线出新,首付8万起!返乡置业季,多重豪礼温暖金城。

搜狐焦点兰州站提供的保利金香槟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850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