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关区昶荣水岸华庭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

2017-01-07 20:3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欢

2017年1月7日上午,位于城关区盐场路2号的昶荣水岸华庭在小区内举办了首届业主委员会,昶容水岸华庭业主及业主代表、筹备组全体成员、盐场路街道办、盐场堡社区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昶荣水岸华庭业主委员会现场

来此参加业主委员会的是昶荣水岸华庭1#2#3#楼的业主,在早晨9点钟就纷纷到场,2#楼的业主姚女士非常重视该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她说:“我们同一个小区的业主,要住上几十年甚至一辈子,为了每一位业主的切身利益,邻居之间的和谐友好,业主委员谁来当,谁来为大家服务为大家解决问题非常重要。”

昶荣水岸华庭业主委员会筹备组于2015年10月12日正式成立,也顺利完成了《业主大会议事规则》、《业主委员会章程》和《管理规范》的起草工作,此次业主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业主自己的业主委员。

密封的投票箱

首先筹备组副组长、小区业主李汉文宣读了《业主大天会议事规则》(草案)、《管理规则》(草案)的主要内容,并为业主讲解了《候选人产生办法》和介绍各位候选人,9名候选人是经过为期8天的公示报名通知,由筹备组进行核查筛选确定的。其次由盐场堡社区工作人员靳媛就“业主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程序、选票填写要求及投票顺序安排”等进行说明。

候选人拉票演讲

随后,各位业主和业主代表凭借业主身份证和委托书登记领取选票,并纷纷认真填写,在物业的监督管理下公开投票,盐场路街道办和部分业主为监票人,务必做到选票的公开、公正、公平,选票初步结果在小区内以张贴通知的形式进行为期15天的公示。

业主凭借身份证登记领取选票

业主认真填写选票

物业监督并帮助业主投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