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小西湖商业项目有新进展,宣传片酷炫来袭

2017-01-05 09:0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地铁的修建对于一座城市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于兰州而言,地铁通车后,将极大的改善道路现状和整座城市的经济发展。目前,地铁1号线各站点的建设都在稳步进行中,同时,地铁上盖项目也备受关注。

近日,兰州轨道交通发布了兰州地铁置业较新宣传片,其中包括了西客站商业项目、东岗地铁上盖项目及小西湖商业开发项目等。而近期,小西湖商业开发项目也有了较新进展。


据了解,小西湖商业开发项目于2015年9月10日正式奠基开工,是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排名前列资源开发项目。

去年3月15日,该项目规划图通过批复并拿到规划许可证(证号:兰规建字第620100201600024号)。从规划图看出,该项目含一栋高7层和一栋高3层楼体,周边配套有换热站、消防水泵房、消防水池等设施。

近日,小编在甘肃省公共交易资源中心获悉,该项目正在进行机电安装工程的前期招标工作。

从公示中得知,项目位于七里河区小西湖公园南侧,总用地面积约3.58亩。地上6层,局部3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7931.2㎡。计划于今年3月1日开始机电安装工作。

小西湖商业开发项目是我市轨道交通排名前列结合地铁站点建设,是集办公、会议、酒店及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开发项目,计划工期171天。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