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今年完成农村公路建设534.9公里

2016-12-29 08:4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兰州市交通扶贫建设特别是农村公路建设快速发展,到2015年年底,全市农村公路建设目标比全国目标同期提前五年,比全省目标同期提前三年,2015年建制村通畅率达到100%。在此基础上,兰州市财政积极支持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作,2016年在原列支资金5000万元的基础上,又追加了2000万元。同时,兰州市财政列支1500万元农村公路养护专项资金,对全市农村公路养护工作给予巨大支持,巩固了农村公路的建设成果。

今年兰州市共下达农村公路建设任务534.9公里,计划投资2.06亿元。其中,省上下达101公里,投资0.33亿元(省补1852万元),“千村美丽”排名前列批项目:共15项88.2公里,成品油转移支付项目共2项12.8公里,目前已全部完工。市上下达433.9公里,投资1.73亿元,目前已全面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