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两条穿黄盾构区间通过核验

2016-12-21 08:4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0日,据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了解,日前,黄河中上游管理局、黄委会天水局、省水利厅及市防汛办对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奥体中心至世纪大道区间、迎门滩至马滩区间穿越黄河工程河道建设项目进行核验。

核验组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及第三方监控测量等单位有关两条穿黄区间工程概况、工程建设位置、规模、对第三人合法水事权益影响、相关审批意见执行、工程临时设施、弃碴清除等情况汇报后,从建设项目是否与审批意见相符、是否影响第三方合法水事权益、临时设施弃渣情况等方面进行核验。

经现场实地核验及内业资料比对后,核验组一致认为,奥体中心至世纪大道穿黄盾构区间、迎门滩至马滩穿黄盾构区间的建设位置、规模、布置形式符合黄河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的审批意见,工程建设中的临时设施、弃渣清除符合相关要求,施工验收资料齐全,满足建设程序的核验要求,同意轨道交通穿越黄河工程河道建设项目通过核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