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城区地热勘探试验井通过验收

2016-12-20 08:5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5日,兰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省内知名专家对甘肃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矿产勘查院承担的兰州市城区地热资源勘查项目K1地热勘探试验井进行了验收。

K1地热勘探试验井位于“兰州断陷盆地”中央部位的七里河区秀川,是“兰州市城区地热资源勘查”项目的关键性控制工程。经实地验收,专家认为,该地热井的成功实施是兰州市地热资源勘查的新突破。

下一步,兰州市要争取将“甘肃省兰州市中心城区地热资源勘查”项目列入甘肃省2017年度地勘基金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