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俞敬东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2016-12-19 08:4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排名前列次会议闭幕。

会议听取并讨论栾克军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对上述报告表示赞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审议批准王冰主席代表政协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孙晓刚副主席代表政协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是兰州市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履职成果丰富的五年。十三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大局、献计出力,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创新工作、提高实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五年,是兰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期。会议要求,兰州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选择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现实性、紧迫性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视察,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在促进兰州转型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写好浓墨重彩的“政协篇章”,展示善谋善做的“政协风采”;要深入践行履职为民理念,在关注民情、反映民意、改善民生上积极作为,多谋为民之策、多解群众之忧、多办惠民之事,鼎力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新当选的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俞敬东在闭幕大会上讲话时表示,未来五年,是兰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期。兰州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助推之力,使政协进一步成为促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源泉和重要力量。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源于人民、履职为民”的理念,把民生民情作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使政协工作更加贴近基层实际、更加符合社会需求、更加体现群众意愿。要充分发挥优势,围绕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环境、交通、食品安全、住房保障、脱贫致富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真实反映意愿,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协助兰州市委、市政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深入群众,做好民意反映、释疑解惑和疏导沟通工作,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为兰州市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