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长栾克军:把七里河区打造为城市中心

2016-12-16 08:3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5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栾克军参加七里河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说,要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热爱兰州、宣传兰州、维护兰州、建设兰州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打造现代化中心城市。

认真听取部分代表的发言后,栾克军说,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与使命同在。我们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围绕“跳起来摘苹果”的目标追求开展工作,缩小与兄弟城市的差距。要把握总的工作基调,使各项工作保持正确的方向性、连续性和创新性,努力迈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难点,通过开展城市环境“三大整治攻坚战”、“城市病”集中治理、城市形象“六个改造提升”、对外开放“两大平台建设”等工作推动工作全局。要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从立足民生之急、立足民生之本、立足民生之基、立足民生之要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着力提升工作的担当力、执行力、落实力和服务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栾克军说,七里河区作为兰州的中心区域之一,不论是经济发展还是城市建设,在全市大盘子中所占的分量是比较重的,尤其是随着城关中心区开发强度逐步趋于饱和,许多项目选址看中七里河区,是很好的机遇。希望你们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为总的引领,工作中能够稳中求进、转型突破、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在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提升层次水平。

“今天的项目数量就是明天的经济总量,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栾克军强调,七里河区要牢固树立主城区的意识,高标准、高层次、高品位、高效益对西客站周边、马滩、彭家坪等重点区域进行打造。要牢固树立补短板的意识,全力以赴打好城市交通拥堵大整治、城乡环境大整治、背街小巷大整治三大攻坚战,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的意识,着力引进一批体量大、效益好、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

要牢固树立重统筹的意识,紧扣决胜全面小康这一核心目标,持续推进“双联”和“1236”扶贫攻坚行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牢固树立惠民生的意识,全力补上公共服务供给不足的短板,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牢固树立持久战的意识,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警醒、在状态上热情饱满、在责任上严格到位、在能力上大幅提升、在工作上提质增效,使我们的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亮点、打开新局面。

最后,栾克军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履行好职责,把市人代会的议题审议好,把市人代会的精神宣传好,凝聚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共同把七里河区建设发展得更好,为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