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开始招标

2016-12-09 08:3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兰州市发改委批复了兰州市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之后,近日兰州市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全面开始招标。至此,“服役”20多年的东岗立交桥将拆除重建进入倒计时。此外,预计两座黄河大桥的维修加固和拆除重建将于明年动工建设。

根据招标,兰州市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最东段,西起东岗东路-甸子街交叉口,东至东岗立交跨陇海、宝兰铁路桥东侧,总长度约为1026.872米,路幅宽度50米,主线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桥梁、绿化、交通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东岗立交桥为南山路快速路与东岗东路相交节点,建于上世纪80年代。该桥西接城关中心城区,向东延伸至和平,北接雁滩、南连南山路,是枢纽型全互通立交。近年来“重病缠身”的东岗立交桥不时传出即将拆迁重建的消息。日前兰州市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和工程招标的启动,意味着该桥的拆除重建迈出了重要一步。

此外,雁滩黄河大桥维修加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也在招标中,该项目西起兰州市盐场堡地区,东至雁滩地区,北接312国道,南接607号路、天水路、北滨河路东段,桥梁全长816米。建设主要内容为对吊杆索力进行调整、吊杆系统修复、拱圈防腐涂装等维修加固工程。 预计两座黄河大桥的维修加固和拆除重建将于明年动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