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鑫雁地产3.3亿拿地132亩 为荣光陇汇广场项目补证

2016-12-07 17:4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12月7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甘肃鑫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3.3亿元拿下安宁区五十七中附近132亩地,成功为荣光陇汇广场项目拿地补证。

项目位置

【G1611号地块经济指标】

宗地编号:G1611号

宗地位置: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T571号规划路以北、S578-1号规划路以东、兰州市安宁廉租房用地以西。

出让面积:88385.30(M2)(合计:132.577亩 )

出让年限:居住:70年

容积率:1.00 ≤ 容积率≤5.77

绿地率:≥20.0% 建筑密度:≤37.0%

成交金额:33047.00(万元) 

投资总额:102000.00 (万元)

竞得人: 甘肃鑫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甘肃鑫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着手开发荣光陇汇广场项目,甘肃鑫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法人为李光文,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商品房销售;房屋出租等,是甘肃荣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荣光陇汇广场是第十八届兰洽会招商引资,安宁区签约的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是集商业街、五星酒店、5A甲级写字楼、住宅等为一体,打造多功能高端商住综合体。

荣光陇汇广场位于安宁万新路以东,学府路以西,建安路以北。目前,在建的荣光崴廉公馆是荣光陇汇广场的住宅部分,建筑面积为22万平方米,总共有6栋楼,约1900套房源,户型区间为90-170平米两房和三房。


2013年4月19日,荣光陇汇广场举行开工仪式,据甘肃荣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发言介绍,项目包含1栋高达220米的标志性建筑,内含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同时还有两栋高150米的公寓式办公楼,建筑面积约7万平,更有约8万平的大型室内SHOPPINGMALL,内有专卖城、综合百货城、高档餐厅、KTV、电子商贸城、青少年游乐场、开放式舞台,项目同时配备1万平商业步行街,27万平公寓住宅,项目地下建筑面积12万平,除了商业营业面积外,更有3200个地下停车位。

搜狐焦点网致电荣光崴廉公馆售楼处得知,项目较快将于2017年开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