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报告获批

2016-12-02 16:0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兰州市发改委正式批复,这标志着该工程离破土动工更近了一步。

据了解,该项目西起东岗东路-甸子街交叉口,东至东岗立交跨陇海、宝兰铁路桥东侧,总里程约为1026.872米,主线为城市主干路,辅道为城市次干路,估算总投资31863.10万元。兰州市发改委表示,东岗立交桥为南山路快速路与东岗东路相交节点,作为兰州市的东大门,西接城关中心城区,向东延伸至和平,北接雁滩、南连南山路,是枢纽型全互通立交。该项目的实施将为兰州市的城市建设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对促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带动区域的土地开发和价值,以及美化城市景观和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投资环境、提高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及促进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