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加快新区商务建设打造产业物流聚集中心

2016-12-02 08:5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日,由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到兰州新区考察调研,希望兰州新区进一步加快商务建设,努力把新区打造成为集产业、物流、人气的聚集中心,为全省商务发展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陪同调研。

在新区综合保税区,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卓尔电子手机检测和手机屏加工生产线、百圣牛实业钟表加工生产线考察调研,听取企业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产能力好的产品销售情况。得知目前综合保税区内注册企业已超过200家,园区企业完成进出口贸易额突破5亿美元,提前1个月完成全年进出口贸易额目标,张应华对保税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了新区综合保税区和商务及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后,张应华表示,省商务厅将对新区贸易加工企业、保税区、甘肃特色产品加工企业在资金上给予扶持,大力支持新区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平台建设,希望新区不断完善综合保税区、新区北站铁路货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铁路口岸开放的申报,逐步实现航空货运常态化,同时针对新区特点举办专场招商引资洽谈会,加强从事商务贸易人员的专业培训,不断提高专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为全省商务发展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