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宁区5年后地区生产总值将突破240亿元

2016-12-02 08:5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日,记者从安宁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排名前列次会议上获悉,五年来,该区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注重理性招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安宁。累计开工建设重大项目275个,引进到位资金732.2亿元,是上一个五年的4.8倍。累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43亿元。2016年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达到167.2亿元,在2011年的基础上实现了翻番。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达到101.3亿元,是2011年的2.8倍。地区性财政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计达到36.6亿元和12.7亿元,分别是2011年的2.7倍和2.4倍,经济结构调整的效益进一步凸显。

今后五年,安宁区将按照区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到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突破240亿元;第三产业占GDP比重达到59.6%,现代服务业占第三产业比重达到8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超过180亿元,累计完成1000亿元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1%;地区性财政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均保持年均10%的增速;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0%,力争超过47800元;全社会科研经费投入占GDP的2.9%,科技进步贡献率达到61.5%,全区森林覆盖率、人均公共绿地面积持续保持全市先进,节能减排控制在省、市下达的指标以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