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宁区多措并举打通9条断头路

2016-12-02 08:4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加快实现全区“内畅外通、便捷高效、秩序良好”的交通目标,借鉴雁滩地区打通断头路“肠梗阻”的成功经验,安宁区政府决定开展打通断头路“拔钉子”专项行动,同时开展断头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争在2016年12月31日前前基本清除现状路网中的断头路“钉子户”,提高交通微循环能力,改善城区环境面貌,为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构建高效便捷的交通系统。

提高交通微循环 

9条断头路有望年底全部打通

依据安宁区打通断头路“拔钉子”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在12月31日前,利用两个多月时间,集中开展“拔钉子”整治工作,全面完成全区9条断头路剩余拆迁户拆迁工作,彻底打通阻碍道路施工建设“肠梗阻”。

安馨路东段:道路位于孔家崖安置小区东区南侧,西起道路已建成段,东至B584#路,道路全长255米,宽13米。该道路范围内剩余3户房屋尚未拆除。S569(510)#路东段:西起578路,东至580路,道路全长950米,宽32米。该道路范围内剩余2户房屋尚未拆除。B579#路中段:西起572#路,东至576#路,道路全长910米,宽18米,该道路位于安宁区中央商务区片区内,目前该片区整体正在征拆,计划年底完成。

571#路中段:南起刘家堡安置小区东门,北至514#路,道路全长280米,宽36米,道路范围内存在围墙、临建。

S583#路西段:西起T532(530)#路,东至532#路(众邦大道),道路全长880米,宽25米。众邦大道西侧公交公司枢纽站项目部临时建筑占用道路南侧红线约13米,目前尚未拆除。S524#路北段:南起S524#路已建成段,北至T511#路,道路全长580米,宽30米。该道路范围内1户房屋占用人行道约2米,尚未拆除。S568(576-1)#路:南起511#路,北至510#路, 道路全长570米,宽24米。目前该道路范围剩余2户住宅、2院厂房尚未拆除。S573#路西段:西起T532(530)#路,东至532#路众邦大道),道路全长537.96米,宽32米。该道路红线范围内1户房屋尚未拆除。B575-1路:西起B534#路,东至532#路众邦大道), 道路全长430米,宽22米。该道路已完成征拆工作,但有部分纠纷问题尚未解决。

提升周边环境 

“僵尸车”要全部强制拖离

断头路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清垃圾。由区执法局负责督促周边建筑工地,及时清理各类建筑垃圾,并严格按照要求将垃圾倾倒至指定地点。由各相关街道负责清理沿线生活垃圾。按照区域划分,集中清理沿线道路内所有脏源点。

由区环卫局负责协调联系垃圾场,作为建筑垃圾倾倒地点,并严格要求各单位按照确定的垃圾场倾倒垃圾。由各相关街道负责建立市容环境长效监管机制,加强网格化监管力度,杜绝乱倒垃圾现象发生。

防扬尘。清理路面堆土,覆盖、固化裸土,对沿线未硬化道路,土路等便道采取硬化或铺设砂石等措施,避免车辆带泥上路和车过扬尘,抑制道路交通扬尘污染。治违停。由安宁交警大队负责严厉查处断头路及围挡周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劝导车辆按规定有序停放。对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要全部强制拖离。

管秩序。由相关街道牵头,组织区食药、工商、执法等部门,清理排查断头路及周边经营摊贩,严禁私设乱卖,对断头路按照建成道路标准严格管理。拆违建。区执法局牵头,各相关街道负责对断头路周边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及时查处新发生的违章建筑,持续保持打击违法建设高压态势,有效杜绝新的违章建筑发生,对影响市容观瞻的低矮破旧房屋、棚亭、围墙进行拆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