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发改委新批3个棚改房及东岗立交拆除重建项目

2016-12-01 18:1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综合整理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发改委新批复四个项目,包括三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和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项目。

一、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

项目位置:西起东岗东路-甸子街交叉口,东至东岗立交跨陇海、宝兰铁路桥东侧

项目概况 :总里程约为1026.872米,主线为城市主干路,辅道为城市次干路,路幅宽度5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桥梁、绿化、交通及相关配套设施等,估算总投资31863.10万元。

东岗立交桥为南山路快速路与东岗东路相交节点,作为兰州市的东大门,西接城关中心城区,向东延伸至和平,北接雁滩、南连南山路,是枢纽型全互通立交。该项目的实施将为兰州市的城市建设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对促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带动区域的土地开发和价值,以及美化城市景观和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投资环境、提高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及促进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东岗八栋楼保障性住房工程

项目位置:位于城关区东岗东路,东至甘肃新网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南至解放军68011部队,西至内路,北至东岗东路

项目概况 :改造棚户区380户。总用地面积123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1903.3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76948.7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954.52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26910.75万元。

该项目的实施,可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是建设和谐社会建设进程中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三、榆中县北关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

项目位置:位于榆中县老城区东南部,太白东路以南,兴隆路以东

项目概况 :距县城中心花园约500米,总建设规划用地面积205015.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26534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450942.94万元

该项目建设能够发展社区公共服务,加强社会管理,推进平安社区建设,不仅能使困难群众告别“忧居”,实现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的目标,更能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缓解城市内部二元矛盾,提升城镇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城镇化质量,促进社会和谐。

四、皋兰县忠和镇棚户区改造项目

项目位置:皋兰县忠和镇

项目概况 :该项目纳入2016年省列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棚户区180户。建设用地面积17591.37平方米(约合26.37亩),总建筑面积54219.87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36111.25平方米,商业及配套服务用房面积6514.3平方米,地下人防及车库面积11594.32平方米(具体建筑规模以规划部门按照规划要求审定后的方案为准)。本项目计划建设5栋住宅楼,新建住宅共356套,全部用于安置拆迁户。

该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地改善国道109拓宽实施后沿线环境面貌,提升了城镇形象。同时也改善了改造区域内180户村民的居住及生活条件,进一步完善市、县住房保障体系,对强化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