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三毛纺织集团转让28套所属房产

2016-12-01 17:0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从甘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现将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房产面向社会公开整体转让,转让参考价8717.8万元,交易保证金1000万元。

位于兰州市西固区西固中路,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28套房产,建成于2014年9月,层数为1-2层,钢混结构,建筑面积合计约为4104.03㎡;房产证未办理,该房产对应的土地证号为兰国用(2014)第X1138号。公告日期从2016年12月2日至29日17:00结束,竞(报)价时间2016年12月30日10:00。

周边配套

医院:三毛社区医院、西固区医院

银行:兰州银行、工商银行

交通配套:乘坐77、102、27路公交即可

教育配套:院内有大地幼儿园、玉门街小学、兰炼三中、兰化一中、西固实验学校、兰炼三小、兰炼三中等学校。

三毛厂老厂区的地段也不俗,厂区踞西固城几何中心位置,紧邻兰州城市中央大道城西段——西固中路,周边还有玉门街等交通干道,周边有经纬城、重邦康城等商品房住宅小区,已经形成了成熟居住氛围,三毛小区二手房价格每平米均价5318元,周边二手房楼盘新源小区均价5139元。相比较而言,三毛小区优点就是无公摊经济适用房。

除此之外,在项目东侧,正在开发建设西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兰州金城中心,周边优质项目利好区域升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