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在兰州第四盘落子马滩 名为天悦湾 定位高端

2016-12-01 15:0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各方证实,保利地产在兰州第四盘选址七里河区马滩村银滩黄河大桥桥头堡位置,项目占地42.42亩,暂定名称保利天悦湾,属于保利产品系中的豪宅系列-天悦系,或建设精装住宅,可能含有部分商业。

保利在兰四盘位置分布

据介绍,保利天悦湾建设用地为GQ1401号地,该宗地块于2015年12月被兰州恒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公开竞价方式获得土地使用权,搜狐焦点网对该宗地块情况也做了详尽报道【点击查看】,兰州恒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法人郑新明先生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职位,郑新明同时也是保利(甘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兰州恒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26日,注册资本为一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郑新明先生,企业的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等,保利(甘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100万元,占股51%是企业较大股东。

GQ1401号地块经济指标

土地面积:42.42亩(合2.82万平)

宗地允许较大建筑面积:18.33万平

土地位置:七里河区马滩

出让年限:住宅70年 商业40年 办公50年

容积率:1≤且≤6.5

建筑密度≤40%

宗地成交金额:21548万元  亩均价:507.96万  楼面价:1175.56元/㎡

土地受让人:兰州恒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宗地上投资总额:3.68亿元

搜狐焦点网曾经踩盘得知,GQ1401地块毗邻兰州南滨河路,是马滩最后还未被开发的临河地块,非常难得的是,地块上没有大型拆迁物。地块区位优势也非常明显,毗邻兰州城市干道南滨河路,周边有兰州地铁一号线马滩站,距离西北大型交通枢纽西客站不远,又是银滩黄河大桥桥头堡位置,距离安宁城市核心区仅一桥之隔,可以说占尽地利。

周边环境也非常优美,临近马滩湿地公园和百合公园,还有百里黄河滨河地带,非常符合保利打造的高端住宅的定位,当然,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也非常适合用来建设商业地产。

保利地产将GQ1401地块定位成高级豪宅产品-天悦系,说明保利地产对兰州“陆家嘴”未来发展的前景的十分认可,兰州保利天悦湾是保利地产在全国范围内的为数不多的几座天悦产品之一,保利还建设了广州保利天悦、湛江保利天悦湾和保利时代·天悦黑檀系等,该系列产品有这样几个共同点:1.踞城市少有地段,2.周边1公里范围内为大型商务中心,3.住宅为成品精装,4.项目周边有快捷交通地铁。

据保利天悦湾营销总监张鹏飞透露,天悦湾的定位是高端住宅,代表着城市未来发展方向,站在城市新增长极,成就商业住宅城市双标杆。天悦湾项目规划秉持一个理念:“在兰州有商业的地方才有人气,才会带动周围的居住地,商业是项目规划不会摈弃的因素。”

由此可见,保利天悦湾并非是纯住宅项目,可能含有商业、办公业态规划,期待保利地产给兰州带来不一样的高端住宅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