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固区2017年十件实事 将建4千套保障房

2016-12-01 08:4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30日,西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排名前列次会议开幕,代区长马力仁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该区将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力争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和10.5%。

港务区建设方面,全力推进总投资达55亿元的五大核心功能项目;不断提高南亚国际货运班列运营效率和发运频次,力争全年发运60列以上、实现出口贸易额30亿元以上;开通“兰州号”巴基斯坦国际货运班列。全面推进总投资达171亿元、总长约108.7公里的内外路网工程。

城市建设管理上,重点实施总投资约29亿元的“两纵两横十提升”工程。新增绿化面积10万平方米。

民生方面,继续实施薄弱学校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兰化一中附属初中;完成区中医院和妇幼计生中心建设,建成河口古镇中医养生馆和8家医疗养老融合型服务机构。实施好12项文体惠民工程。大力推行“红黑名单”制度,打造2条餐饮服务示范街。

10件实事

1.新建保障性住房4000套。实施农村危旧房改造。

2.完成6个市级小康示范村和5个省市区级美丽乡村建设。建设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36公里、新建农村公路10公里。

3.为1000户住房困难群众发放公租房补贴。实施“千人救助工程”,力争救助2000人以上。完成小额担保贴息贷款4100万元,城镇新增就业8000人,培训各类劳动力8000人。

4.完成7条道路路面整治和城区3条道路人行道改造项目。

5.建成5个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和1个社会化服务社区。完成7个行政村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

6.对5所基层医疗机构医疗设施进行更新配备。建设6处健身场地。建成5座公厕和2座垃圾中转站。

7.完成工农渠一级泵站改造、范坪二级泵站改造工程。

8.完成西出口一期提升工程。全面开展南环路周边综合整治。

9.为100户困难重度残疾人提供居家托养配餐服务。建成脑瘫和自闭症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

10.建成港务区学校、兰西铁苑幼儿园;完成杏胡台、大滩、张家大坪3所农村小学操场改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