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理念新要求大兰州规划建设山水城市

2016-11-30 08:5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得山独厚,得水独秀,新理念新要求大兰州规划建设山水城市。

2016年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省政府礼堂开幕。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代表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李荣灿同志所作的报告,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紧密结合了兰州市情实际,实事求是总结了兰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描绘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报告中兰州市确定今后五年目标任务是:突出一条主线,扭住三大任务,聚集五大发力重点。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层次清晰、体系完善;报告极大激发了全体党员奋发有为的精神,增強了全市上下不懈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报告指出,要发挥城市规划的龙头作用,城市建设的基础作用和城市管理的关键作用,统筹城市功能布局,更加注重城市设计,加强建筑风貌管理,培育城市特色,推动城市形象和品位实现“蝶变”,建设得山独厚、得水独秀的山水城市。 

兰州市城乡规划设计院表示,作为规划院党员,理应有“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这样就能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用新理念新要求引领大兰州规划建设成为“得山则厚、得水则秀”的山水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