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铁二十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检查兰州公司工作

2016-11-29 17:3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6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王广建,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冬青及局集团公司西部区域指挥部相关人员陪同下,莅临兰州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公司整体情况汇报。公司总经理张铭言、党工委书记吴基金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汇报会。

  当日上午,王广建一行不顾严寒来到装修一新的中国铁建·云公馆接待中心,参观了项目沙盘、户型模型,仔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项目整体情况的介绍,询问了项目整体规划条件,并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户型设计及小区功能配套等项目优势表示肯定。随后,又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在查看项目地块,听取目前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后,鼓励大家在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承担起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将项目建设成精品,为当地百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汇报会上,兰州公司总经理张铭言分别从公司整体情况、拆迁及土地优化、挂牌上市,规划设计及报批报建、工程进展、成本及招标、营销及策划和其他工作共七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就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宣传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广建表示整体汇报不管从公司组织机构、拿地过程,还是项目规划、过程管理以及文化宣传等汇报的很详细,对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在面对极为艰难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拆迁,值得肯定。同时指出:一是项目地块区位优势明显,对于房屋销售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二是项目团队建设好,团队有正能量,风气正,通过制度宣讲、考评等一系列措施做到管理严,这一点值得肯定和表扬;三是项目蕴涵的高智能、云服务以及前期规划、理念都比较超前,比较高端,希望项目进展顺利,获取较大的经济效益。

  针对兰州公司下一步工作,王广建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房地产开发的信心,不但要做还要逐步扩大规模;二是要稳步扩大规模,对今后工作要有长远规划;三是管理好分工队伍,在公平、公正选好用好分工队伍的前提下,对于整个队伍要做到严管善待;四是在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要发挥人才队伍的作用,因此一定要加强人才的培养,力争在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五是要注意施工安全,安全是效益,安全是市场,在开发建设中加强安全管理;六是在项目开发建设中,我们要依靠当地政府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纠纷。

  单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房地产公司

  作者:许文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