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严管商品房预售资金 违规者将取消网签资格

2016-11-29 10:0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房管局了解到,兰州严格监管商品房预售资金,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兰州市物价局将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经营行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项检查活动,对违法企业最严将停止网签销售资格。

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自2016年4月兰州市实施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以来,大部分开发企业能够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资金监管制度,及时将商品房预售资金纳入监管范围,此举既保障了购房群众购房资金的安全,也有效维护了商品房销售市场秩序。但仍有部分开发企业无视规定,逃避资金监管,私自设立“账外账”,不按规定要求及时将预售资金缴存至监管账户,游离于制度之外。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近期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兰州市物价局将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经营行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项检查活动,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接到本通知之日起,立即组织开展企业自查自纠活动,对尚未缴存的售房资金应及时全额缴存至监管账户,及时整改。市房产局对检查过程中尚未整改的企业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纳入企业信用考核评级范围,对违法违规行为情节严重的、拒不整改的企业,将停止其网签销售资格,并通过媒体向社会进行曝光。

特此通知

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6年11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