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榆中修建夏官营机场至兰州市区专用快速路

2016-11-29 09:0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体现了兰州发展实际,凝聚了兰州发展意愿,指明了兰州发展方向。《报告》不但有目标明确的鼓舞性;紧盯难点的担当性;还有规划科学的指导性;着眼长远的战略性;扩大格局的开发性以及从严治党的坚定性。”榆中县县委书记王晓宁表示:“作为榆中县委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报告》精神,必须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为完成报告中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榆中贡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造福一方的责任感,主动对接承接任务、主动细化实化工作。主动融入兰州发展大格局。”

王晓宁表示:“榆中县将通过挖掘历史积淀和文化渊源,按照秦汉风格、旅游城市的战略定位,依托兴隆山大景区拉开县城建设框架,大力实施交通改造提升工程,加快城市骨干路网建设,扩张区域框架,积极推动航空、铁路、轨道、公路"四路并进",启动建设夏官营军民两用机场,修建夏官营机场—兰州市区专用快速路。通过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活力迸发、要素涌流的实力榆中;坚持"协调"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布局合理、城乡统筹的魅力榆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天蓝地绿、宜居宜业的生态榆中;坚持"开放"发展理念,着力打造融合包容、万商云集的富聚榆中;坚持"共享"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共建共享、安居乐业的幸福榆中;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民心向党、团结奋进的实干榆中,通过5年的努力,真正把榆中县建设成为兰州城市东扩的承载区、全省商贸物流的聚集区、生态旅游的富集区、新兴优势产业的示范区,人居环境理想的居住区,为确保全市提前两年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榆中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