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兰客专榆中站谍照曝光 全线有望明年年中通车

2016-11-28 16:3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11月28日,搜狐焦点网据榆中人网了解到,宝兰客运专线于2012年10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原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日前项目正在进行行桥墩模版的安装,有望于2017年中建成通车。

谍照来袭,让我们看看正在建设中的宝兰高铁榆中站究竟长啥样?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宝兰客运专线主要站点】

主要站点有宝鸡南站、东岔站、天水南站、秦安站、通渭站、定西南站、榆中站、兰州西站。

宝兰客运专线(Baoji-Lanzhou High-speed Railway)又称宝兰高铁,东起宝鸡,西至兰州。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徐兰客运专线的西段,也是国家铁路“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宝兰客运专线原先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后被降为250km,建成后宝鸡到兰州列车运行时间缩短到2小时。

【通车后 基本形成兰州西始发向东】

1小时到天水  2小时到宝鸡(约2.5小时)  3小时到西安 4小时到洛阳  5小时到郑州   6小时到开封、邯郸、信阳 7小时到武汉、石家庄、徐州   8小时到北京、岳阳、蚌埠   9小时到长沙、南京、天津、济南  10小时到上海  11小时到广州、青岛12小时到沈阳、深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