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源9号携手兰州乐高活动中心举办亲子竞赛活动

2016-11-26 17:4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芭比娃娃、变形金刚、乐高玩具、毛绒玩偶、各种皮球以及海陆空交通工具……玩具,在小朋友的眼里,是一个斑斓瑰丽的遐想,是袒露纯粹快乐的源泉。为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营造温馨幸福的亲子氛围,打造和谐美好的健康社区,11月26日,天源9号携手兰州乐高活动中心,邀您和小朋友一起玩转周末!

乐高机器人


  本次活动由兰州乐高活动中心主办,现场不仅有乐高机器人表演,还有亲子游戏。同时为激发小朋友的创造力,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现场比赛,一等奖是价值600元的乐高玩具,二等奖是价值400元的乐高玩具,三等奖是价值200元的玩具。比赛有趣礼品丰厚,还在等什么呢,快带孩子一起来天源9号体验吧!

天源9号实景园林


  据了解,天源9号四期正在热销。主打经济小户型,其中65、77、87平米经典两房,户型布局紧凑,功能区分合理,是刚需客户的理想选择。同时,开发商结合客户购房需求,继续优化四期产品设计,设计100.77㎡的贴心型紧凑小三房,更加经济实惠。

天源9号四期户型之一


  天源9号虽处九州,但是距离市中心方便快捷,热度也是一点不输于市中心的楼盘。自一期开盘以来,无论是项目品质还是产品规划,无论是园区景观还是配套服务,都深受置业者青睐。项目也不负众望,一、二期不仅创造开盘热销奇迹,今年6月份,一二期同时顺利交房更是让人皆大欢喜。现在,项目三期也以超高满意度优质交房。业主都说天源9号性价比高物超所值。尤其是小区环境确实不错,是兰州城关其它楼盘没法比的。

天源9号夜景


  说到出行,不得不说说北环路。这条兰州的“二环路”终于不负众望,于今年国庆前顺利通车。天源9号正好位于北环路的中段,出天源9号上北环路以西,穿过九安隧道,数分钟内到达安宁;从北环路向东轻松到东岗。去购物逛街,也可以选择S417路经大沙坪连接佛慈大街,过城关黄河大桥,与广场商圈一步之遥;也可以走九州大道,经元通大桥直达张掖路商业步行街。

北环路


  除此之外,为方便业主出行,天源9号打造了新颖的垂直交通动线,在项目西南角建造近百米长的室外观光扶梯,直接与项目的住宅和商业街无缝对接,便捷惬意。届时,业主们可以乘坐83、86、108、144路公交车到九州花坛换乘天源9号室外观光扶梯,享受立体交通线带来的便捷。此外,还有85路公交车直达天源9号小区正大门。

天源9号实景园林


  作为全球排名前列大拼装玩具品牌,乐高玩具不仅能为孩子们带来比以往更多的选择,让他们更容易进入充满想象力的创意世界;而且还能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热情。还在犹豫什么呢,带孩子快来参加吧!

  一、天源9号看房乘车地点:

  1.乘坐85路公交车直达天源9号售房部

  2.乘坐83、86、108、144路公交车到九州花坛下车,转乘85路公交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