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20条小街巷 整治改造项目完成招标

2016-11-25 08:2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3日,由兰州市发改委批准建设的兰州市近郊四区小街巷道路整治改造项目工程目前已完成施工、监理招标工作。

此次小街巷整治改造项目将由兰州建投集团公司承建,项目建设地点分别为兰州市近郊的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四区,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给水、雨水、污水、交通设施、照明、消防以及绿化工程。城关区整治改造的小街巷总长度2010米分别为:美高皮鞋厂道路、学生村小巷、红柳滩路、砂坪村小巷、石门沟道路。

七里河区整治改造的小街巷总长度2261米分别为:下西园路、土门墩村道路、彭家坪道路、尹家嘴路、乐山街。

安宁区整治改造的小街巷总长度2010米分别为:沙井驿街、施家湾路、雅苑路、枣林路北段、枣林路南段。西固区整治改造的小街巷总长度3143米分别为:中医院巷、临洮街巷、益民市场巷、B011# 路、17#路。

这些小街巷整治项目的建设将对于改善城市区域交通,提升周边环境,方便市民出行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