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宏建2.76亿拿七里河河湾堡西街90亩地建商房

2016-11-09 11:5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11月9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国土资源局获悉,兰州宏建建材集团以2.76亿竞得七里河区1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共5.96994公顷(89.55亩)。

X1622宗地位置图


  公告显示,此次出让的地块宗地编号为X1622,地块位于七里河区河湾堡西街17号,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70年。

  从百度地图中,可以看到地块周边被工厂、公司以及物资市场环绕,有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钢材商会、兰州水泥制管家属院、西北物资市场、兰州太岳商贸公司、以及很多的钢铁、建材公司,商品房项目为数不多。一旦项目落地,相信这里的人流量不会小。

  在备注一栏中有提到,收回该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出让给兰州宏建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由该企业按照兰州市企业出城入园搬迁改造的相关要求进行自主开发。

  经过查询小编了解到,兰州宏建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早在2013年就被列入了出城入园企业之内,公司注册地址又恰与地块位置重合,因此搜狐焦点判断,该宗地块应该是兰州宏建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原厂址部分用地。

  据了解,在2015年7月9日,兰州宏建以172.19万元的价格,拍得207.32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地块恰好也位于七里河区河湾堡西街17号。只不过当时的土地用途为其他商服用地,且出让年限为40年。

  兰州宏建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11月19日在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田炫宏,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预应力混凝土输水管、钢筋砼排水管、预应力电杆等。

  关于该地块的项目进度,搜狐焦点网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