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兰州站二手房上线:免费平台方便你我他

2016-11-08 16:2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搜狐焦点兰州首页页面二手房入口

11月14日,搜狐焦点兰州站二手房业务正式上线(http://lz.esf.focus.cn/),为方便广大买卖双方和中介公司的合作,搜狐焦点网将实行端口免费形式,所有经纪人在搜狐焦点二手房注册,均可免费在这一平台发布房源。

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先在网上寻觅二手房房源,曾经成了大部分人去中介门店看房前必需要做的预备功课。经数月精心准备,新上线的搜狐焦点兰州站二手房频道,将提供新产品晋级,贴心的买房效劳,还将为网友提供一站式的买房、租房效劳。

搜狐焦点兰州站二手房频道,倾力打造国内专业二手房信息买卖平台,云集最全面的二手房资讯导购,构建最便捷的手机客户端,强势助力二手房经纪人与购房者疾速精准沟通,愈加注重用户阅读体验,大幅提升房源图片质量、强化单页房源信息的同时,扩展房产经纪人的影响力,为用户出现一个资讯丰厚、功用弱小的二手房屋买卖租赁互动平台。搜狐焦点二手房团体中心将带给大家求租求购功用的新体验,团体求租求购功用、房源珍藏功用、团体房源委托功用及团体求租求购委托功用等给用户带来愈加便捷的操作体验,在进步信息发布效率的同时,更好地满足了用户房屋买卖、租赁的多项需求。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上,由搜狐焦点网站打造免费平台提供安全、专业的服务,对中小房产经纪公司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据悉,搜狐焦点二手房11月14日与保定、绍兴、南昌等城市站点同步上线,新房二手房房想搜就搜,就是这么任性!同时为了更方便经纪人上传和管理房源,除了pc端“焦点通”的上传端口,还特别推出移动端“焦点通”。

扫描搜狐微信焦点通二维码

轻松购房so easy!搜狐焦点二手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走在不时创新的路上,将来还将继续优化产品与效劳,打造国内二手房范畴最威望的网络信息效劳平台,11月14日上线,邀您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