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G30连霍高速公路两收费站选址通过专家评审

2016-11-04 08:5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获悉,G30连霍高速公路兰州东(定远匝道)收费站和兰州北(忠和匝道)收费站建设工程规划选址方案近日通过专家评审。

新建的兰州东收费站拟选址于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北端,东收费站拟建设规模为10入,18出,其中收费站广场出口车道分布为:3条ETC车道+7条普通客车专用车道+5条普通称重车道+3条超宽称重车道,入口车道分为:3条ETC车道+4条普通车道+3条超宽货运专用车道。

该项目的实施既可以缩短榆中园区(东部科技城)与中心城区的空间距离、降低交通运输成本、增强招商引资吸辐力,也可以解决兰州市主城区周围收费站交通拥堵现状、交通安全问题,缓解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