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川收费站可用微信支付宝缴费

2016-11-04 08:4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3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互联网+高速公路电子支付系统”示范工程在中川机场高速公路中川收费站开始试运行,该系统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电子化支付工具缴纳车辆通行费。

为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交通运输行业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制定的“甘肃省‘互联网+交通’行动推进方案”要求,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实施了“互联网+高速公路电子支付系统”示范工程,积极推动互联网支付工具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领域的应用。

据了解,在已接入微信支付的中川收费站的2条出口车道上,车主出示微信、支付宝付款码即可完成付款,同时还能即时收到通行信息和缴费通知,整个过程不足半分钟。目前该系统已实现了1米精确识别,手机甚至不用伸出车外也能完成付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