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省领导考察兰州新区

2016-11-04 08:3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一行前往兰州新区考察,实地走访新区“出城入园”、职业教育、兰白试验区等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发展。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等陪同考察并座谈。

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是我市在兰州新区建成的“出城入园”重点项目,经过搬迁改造升级,如今兰石集团已发展成为主营业务涵盖装备制造、智慧城市运营和现代服务业三大产业,产品涉及能源装备、军工、航空航天、通用机械、农用装备、商住地产等领域,拥有兰州、新疆、青岛三个研发、设计、制造、出口基地。

“开发建设兰州新区为企业提供了提升改造机遇,随着新区的不断发展使企业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兰石规划馆看到企业辉煌的发展历史,栗震亚称赞说。随后,考察团又前往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兰州新区长城影视基地、兰州新区规划展示馆、兰州新区产业孵化中心等。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设计等情况,所有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致和生产一线忙碌的场景让大家感到振奋。

栗震亚说,兰州新区是在一片少有上建设起来的,5年的发展确实不易。如今城市功能已基本建成,初具城市规模,落户企业已经产生效益。今后,新区建设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新区开发建设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