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8宗精品地块 成功公开出让

2016-10-31 08:28:35 来源: 鑫报

日前,兰州新区国土资源局成功举办了两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会,成交8宗国有建设用地,其中7宗产业类用地,1宗商业用地,成交建设用地面积518.059亩,成交价款约1.35亿元。

自土地出让公告发布后,各拟竞买用地单位纷纷前往新区国土资源局、新区土地登记交易信息中心咨询土地出让事宜,结合《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文件》,实地勘察,对宗地的区域位置、规划条件、建设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了解,积极参加土地招拍挂报名,并按要求向兰州新区国土资源局提交了书面竞买申请书、履约承诺等。各拟竞买用地单位在土地出让公告规定的期限内均向新区财政局交清了宗地出让起始价70%的竞买保证金,符合招拍挂出让土地相关规定。通过20天的土地出让公告和10天的土地挂牌,兰州新区国土资源局于10月下旬成功举行了8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会议,8宗土地均现场成交。

各土地竞得人都进行了现场表态,对新区的发展建设信心百倍,踊跃参与到新区的投资和建设中。此次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的成功举行,体现兰州新区土地供应的公开、公平、公正,使更多的投资者有机会参与新区建设,同时体现了兰州新区广阔的发展前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