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14个PPP项目被列为财政部第三批示范项目

2016-10-25 08:4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3日,记者从甘肃省财政厅了解到,财政部等20部委近日联合下发了《关于联合公布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 加快推动示范项目建设的通知》,从全国申报的1174个项目中确定516个项目作为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PPP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11708亿元。我省申报的30个项目中共有14个入选,居全国第15位,通过率为46.67%,略高于全国43.95%的通过率。

据悉,本次示范项目体现出两个特点,一是以中小型项目为主,二是大型项目主要集中在交通领域。我省入选14个,项目按地域统计:武威市7个,投资额42.48亿元;兰州新区2个,投资额74.78亿元;庆阳市2个,投资额204.43亿元;张掖市、定西市、甘南州各1个。按行业统计:交通运输类4个,投资额281.85亿元;市政公用事业类7个,投资额89.22亿元;综合开发类1个,总投资额13.88亿元;农林水利与环境保护类2个,投资额3.97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