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盐什公路什川隧道双线贯通

2016-10-25 08:3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4日,记者从兰州市交通委获悉,兰州市北绕城东段高速公路盐场堡至什川连接线项目什川隧道左线已顺利贯通,此前隧道右线已于今年8月贯通,这标志着该项目关键控制性工程取得决定性成果,为盐什公路项目一期年底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兰州盐什公路项目什川隧道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与皋兰县交界处,为一级公路双洞单向分离式设计,全长1.5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时,较大埋深为191米,进口采用削竹式洞门,出口采用端墙式洞门。该隧道是盐什公路项目的控制性重点工程,是盐场堡与什川连接的关键环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