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调查报告:区域配套需加强 改善需求成安宁主力

2016-10-24 18:0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为了全面了解兰州市民对于在安宁置业的需求,为网友提供更适合的买房置业服务,搜狐焦点网自9月份,发起了“好消息 说出你的想法 让安宁好房子为你而建”调查活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近一万人参与。通过对调查结果的详细解读,兰州安宁购房者的群体形象也慢慢浮现出来。结果显示,69%的网友近期有在安宁置业的打算,且有52%的购房目的是为了改善宜居。由此可见,随着近年来兰州的大力发展,改善需求日渐成购房主力大军。

 40%网友看好安宁黄河风情线片区  改善需求成购房主力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临畔而居,日渐成为居住者的优先选择。在本次的调查中,有40%的网友看好安宁黄河风情线片区;35%的网友看好安宁新城(营门滩);15%的网友仍青睐安宁老城区;7%的网友会选择安宁后山(大青山);其他3%的网友会选择在沙井驿片区。

结果显示:有52%的网友购房是为了改善居住条件,22%是为了满足首套房置业需求;投资需求占比达到了15%。还有11%的调查者购房是为了方便工作的需求。

安宁区域正在发展壮大  宜居价值被看好

在调查中,网友看好的还是安宁区域的生态环境,有宜居价值,占比45%;18%的网友认为安宁区域正在发展壮大,未来升值潜力巨大;14%的网友认为安宁区域综合功能较为完善,生活便利;14%的网友认为安宁区域的房价并不高,在可承受的范围之内;8%的网友在该区域工作,上班比较方便,所以综合考虑,如果置业仍会选择在安宁区。

区域配套需加强  安宁发展潜力大

调查中,26%的网友认为安宁区域的配套还需加强;25%的网友认为,随着安宁区域的进一步开发建设,区域的发展潜力大;23%的网友认为安宁云集众多高校,大批高素质的人才聚集,看好区域价值;18%的网友认为安宁众多品质楼盘云集,居住氛围日益浓厚;8%的网友认为安宁暂未形成大型商圈,还处于建设期。由此可见,网友对安宁区域的发展还是比较看好的。

两居室和三居室仍为热门户型 50-80万房源易被接受在户型面积方面,调查结果显示,48%的网友还是比较青睐100-150㎡的三居室;38%的网友看好60-100㎡的两居室;8%的网友看好150-200㎡的四居室;4%的网友需求200㎡以上;只有1%的网友需求60㎡以下的。

在房价方面,49%的网友能够接受的住房总价范围在50-80万;32%的网友可以接受的住房总价80-100万;9%的网友能够接受的总价100-150万;8%的网友能够接受的总价50万以下;2%的网友可以接受的住房总价150万以上。由此可见,网友能够接受的住房总价在100万以内。

安宁日渐成置业热门  网友购房需求多样化

安宁在建及在售的楼盘较多,在本次所调查的六大热门楼盘中,中海广场最受青睐,占比26%;幸福家园受关注度占比20%;保利领秀山关注度占比17%;保利金香槟关注度占比14%;永新华世界湾关注度占比12%;瑞南紫郡关注度占比11%。

可见,中海广场作为城市综合体,将兰州文化与现代商业巧妙融合,还是比较受兰州市民青睐的。其他五个楼盘作为住宅,受市民关注度相差都不是很大。其中,幸福家园,作为安宁性价比楼盘,因为其低价的特点,较易被购房者接受;保利领秀山内部规划高尔夫培训基地、马术培训基地、网球场、体育公园塑胶环形慢跑道等运动配套,作为兰州国际菁英运动社区,也同样受兰州市民关注......由此可见因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兰州市民对楼盘的需求也是多样化的。

安宁日渐成置业热门,从本次调查的结果小编分析,这与近年来随着城市抽疏,大兰州逐步拓展,交通设施及路网建设的逐步完善,加之安宁传统学区的优势,相对核心区拥有性价比较高的优势,安宁区正在备受置业者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