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房物业公司清理小区 “僵尸车”

2016-10-24 09:2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3日,记者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下属的兰房物业公司清理雁滩安居小区停放多年的8台“僵尸车”,以实际行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为小区业主改善居住环境。

据悉,雁滩安居小区是老旧楼院,产权结构复杂,乱堆乱放问题比较严重,“僵尸车”长期停放在小区公共空间,满身灰尘、破烂不堪、无人问津,不仅占用了公共交通资源,同时也影响到居民的正常出行和城市的整体形象。兰房物业公司早在2013年起就多次张贴通知,要求“僵尸车”车主将车开离小区,此后有部分“僵尸车”陆续开离小区,但仍有部分未开走。今年3月份,兰房物业公司再次在未开走的“僵尸车”上张贴通知,要求车主限期开离。同时联合街道社区、区委宣传部将无人认领的“僵尸车”租用吊车移至安居小区8号楼后角落暂时存放安置并登报声明等待车主,但仍无车主认领开离。

10月初,兰房物业公司联系交警部门,再次确认了小区“僵尸车”的车辆信息,了解到其中6辆车车主早已申请完成了车辆强制报废,其余2辆车也过了报废年限。近日,兰房物业公司联系人员、车辆将小区报废“僵尸车”全部清运至废品回收厂。至此,安居小区所有报废“僵尸车”彻底清理完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