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寒秋10月 搜狐焦点七里河线看房团“送温暖”

2016-10-22 17:1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自打搜狐焦点看房团举办以来,就得到网友们的支持和“恩宠”,由于经常“偏爱”城关,网友就劝我们一定要雨!露!均!沾!于是... ...

10月22日上午8:40,搜狐焦点看房团七里河线准时出发!本次看房团共安排了七里河区的六大精品楼盘,分别是兰州中心华富瑞士名居普天格兰绿都三汇悦郡恒大翡翠华庭兰石·豪布斯卡

上午9:10分,网友们到达了本次看房团的排名前列站—兰州中心。

到达售楼中心后,置业顾问热情的接待了看房团的网友们,为他们讲解了项目的区位图和沙盘,随后,兰州中心的工作人员贴心的为网友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兰州中心位于七里河西津东路原友谊饭店旧址,有4栋非常现代的、高颜值的大楼,签约了希尔顿酒店、58家国际名品旗舰店等,买兰州中心,买的是房子,却又不止于房子。现在买兰州中心还有优惠,全款96折、按揭98折。

效果图

紧接着来到的是看房团的第二站—普天格兰绿都。

在了解了项目的信息,听置业顾问讲解了区位图和沙盘图后,网友们便直奔样板间而去,在去样板间的路上,网友们对该项目的园林景观赞不绝口,纷纷驻足拍照。值得一提的是,普天格兰绿都为现房楼盘,小区一期、二期楼栋以及前期商业风情街均已实现入住,底部商业已经开业,业主日常的生活所需均可以满足。

普天格兰绿都位于七里河区上西园,具体为林家庄420号(原煤矿机械厂),小区园林绿化非常不错,种植近千颗树木,八十年代以前种植的有263棵。九十年代种植有630余棵,格兰绿都名副其实。

效果图

随后,网友们到达了华富瑞士名居的售楼中心,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网友们参观了该项目的沙盘、区位图和样板间。

华富瑞士名居位于七里河区南滨河路陆军总院东侧,项目引进了生态健康ΜΟΜΛ建筑技术,并在国际6A智能楼宇技术标准的前提下,量身定制LA(家居智能化)、BA(楼宇自动化)、CA(通讯传输智能化)、FA(消防智能化)、SA(安保智能化)、EA(生态休闲系统)六大系统智能建筑设计,坐拥百里黄河风情线,临水而立,视野壮美,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上午11:00左右,网友们到达了本次看房团的第四站—三汇悦郡。

置业顾问热情的招待了看房团的网友们,并为每位网友都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在了解了项目的详情,看过沙盘图和区位图后,网友们参观了样板间。

网友排队领取礼物

网友参观样板间

三汇悦郡位于七里河区龚家湾尹家咀190号,项目的小区园林一点也不输给兰州其他楼盘,小区里面小桥流水非常漂亮,房子的价格也很亲民,均价在六千多一平米,年底就可以交房入住。

效果图

随后,网友们到达了看房团的第五站—恒大翡翠华庭

恒大翡翠华庭的置业顾问非常贴心,为看房团的网友们每人送上了一提恒大冰泉,随后带领网友们了解项目的详情!在参观样板间时,网友们对房间的布局十分满意。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七里河区彭家坪高新园区,彭家坪镇政府西南侧,彭家坪中央生态园西侧,是恒大集团在兰州第五盘,建设包括酒店、餐饮中心、体育中心、会议中心等八大中心,及总部经济、商业综合体,配套住宅区,打造高品质、生态型城市组团。

效果图

临近下午,网友们到达了本次看房团的最后一站—兰石·豪布斯卡。

看房团当天恰逢兰石·豪布斯卡开盘,现场十分热闹,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网友们分别参观了该项目的沙盘、区位图及样板间,并对该项目十分满意!看房团结束后,多组网友留再该项目继续了解详情!

兰石·豪布斯卡占地超1500亩,毗邻兰州西客站,出门就是兰州中央大道,内又酒店、写字楼、生态公园、体验式购物、文化会展中心、住宅,也就是说,这个项目可以将你的生活工作的范围缩短至1.5公里以内,出门不堵车、上班不迟到、医疗有医院、购物有商场、娱乐有公园... ...说的就是兰石·豪布斯卡的生活。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