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府名城中国行走进兰州 四川房企组团来金城推介

2016-10-21 10:3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天府名城中国行组委会

2016年10月20日,第二届“天府名城中国行”兰州专场城市推介暨精品楼盘展示交易会在兰州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由政府主导、多个城市政府参与,通过抱团“走出去”,搭建省级房产服务平台,是继去年“天府名城中国行”北京、西宁站,和今年新疆站以来,由四川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又一次大规模城市推介与楼盘展示活动。“天府名城中国行”首次走进兰州,宣传四川的宜居城市、精品住宅,进一步挖掘新市民购房潜力,通过设立四川购房服务中心甘肃联络站为四川老乡返乡置业和甘肃人民赴川购房提供全方位的便利和支持,为金城人民带来四川企业的强劲动力和四川人民的深情厚谊,推动四川甘肃两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发展壮大,拓展了两省在地产、经贸、科技等多个领域深度合作的广阔空间。

四川和甘肃都是风光旖旎、文化深厚的西部大省,长期以来,两省在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广泛协作交流,发展共贏,为川陇两地经济发展、社会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是农民工大省,全省出川务工人员大约八百万人,据官方统计,四川有80多万优秀的儿女在甘肃打拼,多年来他们弘扬了四川人吃苦耐劳、纯朴善良、开拓创新的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在为甘肃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同时,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不忘故土养育之恩,怀揣着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美好愿望,这些人群对于回四川购房置业的需求非常大。

走遍千山万水,还是家乡最美。返乡置业潮在对家乡与父母的情结中涌动,那些在异乡务工的川籍游子,内心深处都渴望回到家乡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作为房地产去库存综合施策的重要措施之一,“山水四川、幸福人生--天府名城中国行”活动是四川省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鼓励支持新市民住房消费的具体行动。兰州专场城市推介暨精品楼盘展示交易会重点推介四川责任地产企业开发建设的生态宜居、休闲旅游、文化创意、健康养老等精品楼盘,让返乡置业的老乡买到好房、放心房。此次四川乐山、泸州、德阳、遂宁、广元、巴中、成都金堂县、新津县等城市主动走出去进行城市推介,通过四川城市推介主题会议、四川绿色楼盘展示交易会、多省公积金互认互贷协调会、省际城市间务实项目对接会等活动,充分展示各自的资源优势、发展前景和核心竞争力,打通供需对接通道,促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落地。

四川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 段新川致辞

泸州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晓谦发言做城市推介

天府之国四川,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近年来,四川坚持科学规划引领,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注重城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产城融合,四大城市群加快发展,城市综合承载力明显提升,人居环境不断优化,以创新驱动、“互联网+”、大数据、休闲康老服务等新兴业态为主要内容,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四川是西部经济大省,是西部地区发展的重要的增长极。天府新区国家重大产业布局和规划进一步构建四川融入全球经济的快速通道,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制造业和高端服务业集聚效益明显;十三五时期,四川将迎来一个城镇化快速发展时期,将促进约700万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引导约500万人就近城镇化,作为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四川房地产正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机遇。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化,产业加快聚集,四川房地产业产能优势突出,与甘肃开展房地产领域合作有着巨大的对接空间和发展潜力。

随着成都兰州高铁建成开通,四川甘肃两省交流联系将更加频繁,互动沟通更加密切,成兰两市进入6小时生活圈,将深刻改变影响人们的生活工作。巴山蜀水蕴乡情,“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山水四川·幸福人生--天府名城中国行”传递四川魅力、四川活力,与甘肃人民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