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石集团与数码大方合作智能制造

2016-10-21 08:4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兰石集团与数码大方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同促进国家“中国制造2025”规划、“互联网+”行动,努力推进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这标志着兰石集团在实现智能制造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智能制造是全球制造业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随着国家出台《中国制造2025》《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性文件,智能制造已成为我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作为国内知名的工业软件和服务公司,数码大方从2013年开始为兰石智能制造项目开始实施整体规划,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协议签订后,兰石集团将与数码大方在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引导下,抓住机遇,一起运用智能制造手段,逐步实现工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