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渝岷广段列车运行图初定 陇南岷县将开5对列车

2016-10-21 08:4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0日记者从陇南市相关部门获悉,兰州铁路局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对兰渝铁路岷(县)广(元)段列车制定了最优化开行方案和运输组织方案,在运行开通初期,拟开行3对旅客列车和2对货物列车。

据了解,兰渝铁路在充分发挥路网区域优势的同时,着力打造安全线、质量线、效益线、品牌线,拟开行的3对旅客列车,分别为陇南(岷县)-成都快速客车1对,陇南、岷县-重庆特快旅客列车1对,岷县至广元普通旅客列车1对;开行岷县至广元货物列车2对。广元至岷县距离292.8km,运行时分直达1小时59分,特快2小时40分,货物列车4小时26分;广元至陇南距离150.5km,运行时分直达57分,特快1小时05分,快速1小时16分,货物列车2小时13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