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理工大学 与中科院近物所 签订合作协议

2016-10-21 08:35:12 来源: 鑫报

近日,兰州理工大学举行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HIMM项目医用治疗床研发(二期)合同签约及项目启动仪式。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所长肖国青和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副校长王全进等领导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肖国青表示,未来近物所发展继续定位在重离子科学与技术及先进核能系统、加速器驱动先进核能系统等重要方向,希望和学校能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互赢,科教融合,协同创新。俞树荣表示,兰州理工大学与中科院近物所签约,合作研发重离子治癌项目专用治疗床,对兰州理工大学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创新型人才具有积极的影响。学校和近物所交流合作,双方可以依托共同需求和研究实力,在合作中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合理利用高端技术和人才优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