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区职教园文曲湖景园住宅主体封顶将17年底建成

2016-10-20 18:1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10月20日,搜狐焦点网从新区官网获悉,由兰州新区职业教育园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商业综合配套区域一期项目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首栋住宅楼主体工程封顶。目前,三个项目均已全面开工建设,其中商业综合配套项目将于2017年8月建成,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文曲湖景观工程将于2017年底全面建成。

封顶仪式现场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商业综合配套区域,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核心区域的北斗路以东、文曲路(文曲湖)以北、纬十六路(长江道)以西、创智路以南,总占地面积约16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50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立足职教园区,服务科教园区,辐射兰白都市圈的城市副中心。

综合配套区域一期建设包括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的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配套一期项目和总占地面积约22.51万平方米的文曲湖景观工程

商业综合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27万平方米,分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北区)总建筑面积约17.77万平方米,包含一栋写字楼、一栋酒店、一栋快捷酒店、两栋公寓及两栋办公楼;B地块(南区)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规划为新中式商业步行街,其中包含大型影院、地下综合超市及特色小吃、服装、小商品零售、网络服务、文体休闲等特色步行街区。项目已于2016年8月全面开工建设,并已启动招商工作,计划2017年8月交付运营。

项目效果图

文曲湖景观工程位于兰州新区纬十六路以北,文曲路以南,北斗路以东区域。建设用地总面积约22.51万平方米。项目规划设计以绿色、环保、生态为理念,依托周边体育馆、商业、住宅、办公等各功能片区,建设城市休闲滨水空间。规划了水上活动中心、滨湖慢跑道、极限运动场、漫水广场、萃阴广场、文曲广场、趣味岛、五彩跌池等二十多项主题活动区,将城市、水、人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努力打造一个生态、生动、可参与的水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