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丝路明珠 魅力新城兰石·豪布斯卡

2016-10-20 16:2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兰石集团作为中国石油化工机械的开创者,为国家的石油化工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钻无止境,炼就一流”的兰石精神始终在领导着企业坚持创新,瞄准国际行业发展前沿技术目标,努力朝着“国内先进、国际一流”的百年行业龙头企业迈进。

兰石·豪布斯卡门户效果图

2013年,在兰石集团成立60周年之际,兰石集团制定了“围绕打造国内先进、国际一流行业龙头企业集团的目标,发展高端装备研发制造、智慧城市建设和现代服务三大产业,建设兰州兰石、青岛兰石、新疆兰石三个基地,奋斗8年,实现产值、收入翻三番,达到360亿元以上”的兰石集团“1333”总体发展战略,开启了集团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的崭新局面。

位于兰州市区中央核心位置的兰石·豪布斯卡项目,以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庞大的体量规模,再次凝聚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目光。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是兰石集团“1333”战略的具体体现,而且对于提升兰州城市形象、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和国家“向西开放”发展战略的实施,兰州由内陆城市变为了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城市,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正在快速形成区域核心城市和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都市。兰州的城市商务办公载体无论是业态格局、配套设施、运营理念等,都在不断向世界水准看齐。

兰石·豪布斯卡效果图

兰石•豪布斯卡项目比邻全国十大高铁枢纽之一的兰州西客站,位于兰州城区几何中心,在兰州城市版图中占有独特的位置,是兰州城市功能核心区。具有现代化、国际化、智能化的兰石·豪布斯卡项目,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以369万平方米的磅礴体量,既为总部办公、金融保险、现代商务、酒店餐饮、现代旅游等多种业态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又为科技研发、创客空间、文化创意、娱乐体育、会议展览等新兴业态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

不仅如此,项目在兰州核心区域,辟出大量土地,精心打造配套项目,区域内规划的高密度路网,低密度建筑群,高配比的停车位和绿化,齐备的配套功能和智能化设施,使兰州城市建设达到了同步世界的水平。

兰石·豪布斯卡项目所占据的兰州西客站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是项目具有的先天优势,而项目的智慧建筑则是项目的后天气质。作为一个高起点谋划、高规格发展的城市重要功能承载区,兰石·豪布斯卡项目承接国家智慧城市发展战略蓝图,集合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发展资源,以互联网+、创客空间、远程教育、智能安防、智能管家、020社区为重点,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西部智慧排名前列城。

兰石·豪布斯卡酒店效果图

7月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2016“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上,兰石集团董事长杨建忠在开幕式演讲中表示:“兰石正在快速发展智慧城市运营和现代服务业,将兰石豪布斯卡打造成集酒店、大型商务办公、工业遗存体验公园、综合商业会议会展、文化旅游、金融保险、高尚住宅为一体的智慧新城,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核心区的一颗璀璨明珠,高端装备制造国际合作的研发、设计、咨询、检验检测等服务中心,国际产业技术服务合作的新领地。”

建成后的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将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性信息共享、经济合作、资本汇聚、人才聚集的平台,成为带动区域发展的资本配置中心、创新中心、运营管理中心、文化交汇中心和人才集散中心,带动兰州城市功能向更高级形态扩展,城市影响力向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演进。

能够担纲城市地标的建筑,并非在于其高度,而在于建筑所蕴含的历史厚度与文化温度。文化是对建筑功能的补益,同比世界,纽约、伦敦、巴黎的金融商务区内部和周边都有世界文化潮流的艺术设施,对于豪布斯卡这种高规格的城市综合体而言,更是有着直接的影响。公共文化空间建设,也是发展城市文化功能,完整城市生态,以促进文化与商务双向深度融合、全面对接及协调发展,强化城市文化内涵所需。

兰石·豪布斯卡医院效果图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脱胎于兰石老工业基地的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并没有完全将老厂拆除,而是保留和传承了一部分工业遗存原貌,并将其改造成为工业博物馆,加上项目所具有的图书大厦、文化广场、产业动漫园、空中艺术画廊、工业主题公园,以及多功能会展中心、1300座报告厅、空中小剧场、综合康体馆、艺术沙龙等,既可以徜徉于工业文明海洋,解构时代风云,体验现代工业无限魅力,又可以体验到高品质的展览展会、观光旅游、购物休闲、商务交流、观影健身等,在兰石·豪布斯卡内部,人文、艺术、自然、生活相互交汇,已然成为了集中体现城市文化品位、时代精神的城市图腾。

着力打造“西部智慧排名前列城”的兰石·豪布斯卡项目,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中国示范基地和全国智慧城市技术示范样本,是汇聚天下英才、成就财富梦想的创新创业之城,梦想希望之都,必将开启丝路地产新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