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市企业爽口源生态58万/亩竞得西果园21亩地

2016-10-20 16:1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G1613号地块位置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1270万元竞得七里河区西果园镇212国道以东21亩地块的使用权,土地亩均价58.52万元,土地溢价30万元。

  据了解,该地块编号为G1613号,地块位于七里河区西果园镇212国道以东,排洪沟以西,地块出让面积为14126.8平方米(合21.19亩),土地性质为商业用途。
  土地竞得人为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兰州百合特色农产品种植、研发、精加工等为主的农业产业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为3500万元,拥有进出口经营权,为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