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石集团的蝶变:兰石•豪布斯卡再造金城新地标

2016-10-20 15:4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兰石集团

  兰石集团有着十分响亮的名头:共和国长子、中国石化机械摇篮和脊梁、装备中国功勋企业……这些名字的背后,却是兰石集团“钻无止境,炼就一流”的企业精神,是兰石集团对国家和社会的担当。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我省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目标的实施,兰石集团抢抓出城入园机遇,成功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兰石速度”,成为甘肃国企改革及转型升级的标杆。

  兰石老厂区的发展由于受环境制约,已不具备规模扩大、产业延伸等方面的条件。在国家和区域发展的大背景下,兰石集团紧跟时代步伐,主动适应市场和国家的新能源战略目标,紧紧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兰州新区开发建设的历史机遇,积极响应国家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和省上出城入园的号召,果断决策实施出城入园并提出“1333”战略,通过出城入园项目建设,实现产能升级,做大做强甘肃装备制造业,并拓展房地产板块和现代服务业板块,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因此诞生。

  老工业基地焕发新生

  兰石·豪布斯卡项目被列为2016年甘肃省重大项目。它是伴随城市升级、功能综合化、空间与流线组织复合化而生的特大综合型地产形态,是现代地产业态的新模式。在打造兰州城市功能核心区、建设西部智慧排名前列城目标的基础上,更注重高尚居住新理念、创新城市居住新模式。项目借助兰石老厂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积极打造兰石房地产品牌和兰石集团新名片。

  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地处兰州市七里河区的核心位置。依托西客站的交通、人流及在西北地区的交通枢纽地位,将以多元复合、立体开发、核心集聚、绿色生态、文化提升为理念,打造集商务金融、总部办公、商业休闲、特色街区、生态居住等城市功能于一体,多元化的城市综合体。在老基地改造提升的基础上,兰石·豪布斯卡项目也将大大提升兰州城市形象,丰富和拓展兰州城市功能。

  立体交通重构商业版图

  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南与全国十大高铁枢纽之一的兰州西客站相依,共享广场、交通枢纽、商务资源,北邻黄河风情线,尽享高铁、地铁、城际铁路、空运、水运及公交等立体交通。一站出行,可达天下。超强区域交通资源,让兰州与世界同步。

  当前,兰州西客站商圈正处于蜕变发展的黄金节点。一方面借助国家“向西开放”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以及高速铁路、城际高铁的开通,为打造兰石·豪布斯卡商圈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机遇;另一方面西客站周边大量老工业企业“出城入园”,为周边商业升级提供了宝贵的土地资源,为商圈后发赶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兰石·豪布斯卡在未来将是带动整个兰州城市繁荣的重要支撑,一个宏伟的商业价值版图正在逐步凸显。

  豪布斯卡汇聚峰层价值

  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即是一个宜居、宜业、节能、智慧的新城。该项目集酒店、写字楼、生态公园、体验式购物中心、文化会展中心、高尚住宅六大地产业态于一体,以总部基地、金融保险、商贸会展、电子商务、科研设计检测、现代物流、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及社区服务九大现代服务板块为支撑,形成区域规模大、档次高、业态齐、环境优、功能齐全、智能程度现代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与此同时,兰石·豪布斯卡崇尚绿色环保新理念,依托兰石新能源装备技术开发的地热节能、太阳能等环保技术与大规模雨水集流设施,将使这个城市综合体成为全甘肃省节能环保示范区。

  兰石·豪布斯卡在商业模式上也突破了传统,汇集商住、贸易、金融、信息、文化、服务及购物、休闲、旅游等多种核心功能于一体,具有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通信设施、生态的商务环境、高档的商业配套以及最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将汇聚一座城市的精英人才、资金、信息、物流等核心价值。

  智慧新城打造丝路地产

  2015年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将兰州西客站周边8平方公里区域列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兰州中央商务区。而兰石·豪布斯卡项目更是占据兰州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处于兰州市战略发展的龙头地带。依托高铁经济、七里河区域优势以及兰州城市发展机遇,建成后的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将是辐射七里河区2/5人口的多元城市生活高地和兰州西客站1200万流动人口的迎宾门户。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和国家“向西开放”发展战略的实施,兰州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正在快速形成西部地区核心城市和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都市。兰石·豪布斯卡项目承接国家智慧城市发展战略蓝图,集合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发展资源,以“互联网+”、创客空间、远程教育、智能安防、智能管家、O2O社区为重点,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西部智慧排名前列城。

  兰石·豪布斯卡项目致力于为推进区域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提供高科技含量、高增值服务、高智慧密集、高文化品质的产品及服务,项目可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万个,年创造经济价值可达千亿元以上,为兰州市及甘肃省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