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162个项目入围省专利奖年度评审

2016-10-20 08:3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9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16年度甘肃省专利奖励推荐和受理工作已经结束,期间共收到34个推荐单位推荐的专利奖项目163项。经对被推荐专利项目提交材料的形式审查,有1项申报材料形式审查不合格,不提交本年度评审。

根据《甘肃省专利奖励试行办法》及《甘肃省专利奖励试行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省科技厅对通过形式审查的专利项目在其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自10月17日至10月25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个人对公示专利项目所涉内容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方式向甘肃省专利奖励办公室提出。为便于核实查证和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提供联系方式、写明异议内容,同时提供与异议内容相关的证明材料。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非书面提出异议,匿名、冒名提出异议,无异议内容相关证明材料的异议,超出期限提出异议等不予受理。

具体公示项目请登录省科技厅(http://www.gsstc.gov.cn/)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