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白明高速全线贯通 10月中旬正式通车

2016-10-20 08:31:59 来源: 鑫报

连接内蒙古、甘肃和新疆的高速公路项目——国家高速北京至新疆高速白疙瘩至明水段高速公路经过三年多的建设,近日全线贯通,将于本月中旬正式通车。

据了解,白明高速是京新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通过肃北马鬃山境内的首条高速公路。

白明段主线起点位于内蒙古与甘肃交界处马鬃山边境地区的白疙瘩,途经马鬃山镇、盐池,终点位于甘肃和新疆交界处的明水,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向西,按分离式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建设里程134公里,总投资81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