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城关加大违建拆除力度 半个月拆3.02万平方米

2016-10-20 08:30:44 来源: 鑫报

记者昨天从城关区执法局获悉,为了大力推进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城关区执法局自 进入10月以来,组织各中队拆除辖区违法建设,在半个月内共拆除45处3.02万平方米违法建设。

今后将继续加大巡查,对于新建违建零容忍,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力争新违建零增长。

“为了遏制违法建设,即使在“国庆”长假里,执法人员放弃休息,走上街头巡查违建,位于庆阳路92号的三处违建,就是在假期发现节后拆除的。”城关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广武门中队在“国庆”长假期间巡查时,发现庆阳路92号兰州电视台西侧,有新建一处砖混结构的违法建设,执法人员遂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但当事人找多种理由,拒不执行。对此该中队于节后组织全体队员,对这里新建砖混结构框架40平方米,以及以前搭建的30余平方米的棚亭、铁皮房等三处违建进行了全面拆除,有效震慑了偷建、抢建违建的风气。

城关区执法局局长曹民告诉记者,该局从未放松对违法建设的拆除,特别是在市区政府整治市容环境、打造干净整洁城区面貌的行动中,该局继九月份开展环境大整治后,于10月份再次拉开违建整治行动。

截止到10月18日下午,在半个多月时间内,该局拆除违建45处共计3.02万平方米,今后将结合全区违建专项整治五年行动,继续组织力量加强对辖区内特别是东岗、拱星墩和青白石等区域违建的巡查力度,对于新建违法建设零容忍,以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力争新建违法建设零增长,大力改善主城区市容环境,为市民营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