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环境监测、监察建设项目开工

2016-10-19 08:5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8日,投资6800多万元的兰州新区环境监测、监察(含预警监控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开启新区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将完善新区环境保护局环境监测、监察基础设施条件,提高新区环境监察监测和执法能力,提升居民的体质及生活质量。

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省环保厅巡视员张政民,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兰州新区环境监测、监察(含预警监控中心)建设项目的规划和设计立足于兰州新区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经济适用、适度超前”的原则,确定项目建设的规模和内容。“当前,在国家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及加强环境保护的大背景下,项目的建设是提升新区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和加强环保能力建设的迫切需要。”新区环保局局长李磊介绍说。根据规划设计,项目定位为体现“节能、环保、低碳”理念,集业务办公、实验室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总用地面积约20亩,总投资6837万元,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