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真如房产公司2.3亿竞得马滩地块建博物馆

2016-10-17 09:3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兰州真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3213万元竞得兰州高新区GQ1513地块建兰州真如博物馆。现拟建的兰州真如民族博物馆位于兰州老街项目中段,是兰州市少有一座民营综合性博物馆,全馆建筑面积11686平方米,建设主要包括民族文化、石窟造像、宝玉石、历史文化和民间艺术五个专题展区,集中展出各类文物,并开发艺术品复制、展览、销售等相关产业。

宗地

编号

宗地

位置

出让

方式

出让

面积

土地

用途

出让

年限

成交

价款

竞得人
GQ1513 号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马滩片区,储备用地以
东,S183#规划路以南,储备用地以西,规划马滩南河道以北。
公开出让28171.6 平方米
合 42.257 亩
居住用地,居住用地可兼容部分商业设施,商
业设施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比例不超过
20%。
居住 70 年、商业 40 年23213 万元兰州真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GQ1513号宗地,位于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马滩片区,储备用地以东,S183#规划路以南,储备用地以西,规划马滩南河道以北,临近兰州老街项目。

供地条件

出让方式:公开出让;

宗地编号:GQ1513 号

宗地位置: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马滩片区,储备用地以东,S183#规划路以南,储备用地以西,规划马滩南河道以北。

出让面积:28171.6 平方米(合 42.257 亩)

土地用途:居住用地,居住用地可兼容部分商业设施,商业设施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比例不超过20%。

出让年限:居住 70 年、商业 40 年

起始价:23113 (万元)

成交价款:23213  (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